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很久以前的PC單機遊戲但忘了名子
Sep 28th 2013, 17:43

大約在7.8年前
我玩過一種單機遊戲
名子我是忘記了
畢竟是我小學的事了
我現在很想再玩那個遊戲
我把我印象中記得的都說出來
希望各位大大幫我找一下~~
遊戲一開始前面的動畫
畫面是有一個好像是機器人的東西
從右邊往左邊走
天上掉下一個東西把他壓住
這是遊戲選單前出現的東西
遊戲開始時我好像是一位農夫之類的(我不太清楚)
總之一開始要去草叢撿一把鋤頭
後來會走到一間廢棄的屋子
進去以後走到地下室好像可以拿到一把弓箭
接下來玩到一個地方
要過橋去對面
可是橋斷了
橋邊有一個人好像會叫你繞路之類的
中間我忘了伊些
只知道後來我身邊可以帶一些人
還可以帶著驢子
我記得的東西有點不太明顯
有辦法的話希望各位大大幫我找出這個遊戲謝謝:))

  • 2013-09-29 09:44:00 補充

    老頑童
    好像跟我說的那遊戲不一樣
    那遊戲時代好像是中古世紀
    好像也只有一個腳色能用其他好像是輔助的

  • 2013-09-29 09:44:35 補充

    機器人好像不是長那個樣子

  • 2013-09-29 09:57:12 補充

    老頑童
    你說的遊戲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我也不太清楚~~
    但感謝你的回答~~
    我會再去找找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