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的曖昧是算什麼?
Sep 21st 2013, 13:30, by Liuhsi

作者Liuhsi (流曦)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的曖昧是算什麼?

時間Sat Sep 21 13:29:56 2013

先講一下,對方31歲,我24歲。 彼此的戀愛經驗都是0,沒交過男女朋友過。 我們認識在RC語音的某個動漫頻道,而我在那頻道擔任DJ, 大概是在2月的時候,突然聽眾多了一個很會猜歌的他, 加上在電台很常互動,然後每天都會小窗聊天, 所以後來也跟彼此要了LINE,上班時間抽空都會LINE一下。 (後來問過他,那時候他為了聽電台,還會把玩WOW的朋友先丟一邊, 聽完才又繼續玩。) 第一次見面是在4月中,跟我們彼此都認識的RC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興趣相近,可以聊的事情也蠻多,加上都喜歡唱日文歌, 因此只要有去青春譜的團都會叫上他,或者是朋友一團聚會也都會有他。 也漸漸後來認識一些我現實上的朋友。 大概在6月的時候,用LINE講到彼此工作的事情, 他就說他公司缺人,之後也順利成為了他的同事。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我們算蠻熟的朋友了,可能互動上沒有像一般朋友那般, 加上公司離捷運站有一段要走路的距離,剛好對方家裡在捷運站附近, 所以每次我都會先搭公車到對方家樓下,然後就換搭他的摩托車去公司。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剛進公司之後,公司其他同事都認為我們是在一起, 有時候也會成為他們的話題,因為的確沒在一起,所以每次回答都否認, 只是同事也還是當沒聽到一樣,會繼續鬧我們。 後來也因為越來越熟,互動也開始頻繁, 因為彼此都還蠻愛撒嬌,所以會牽手、偶爾抱抱、也會趴對方肩上。 甚至有時候還會OPEN的問起男女方面的問題。 一直會疑惑這樣好嘛?可是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太好,就還是繼續這樣下去。 直到跟RC朋友一起聚會,有人私下跟我說他以為我們再一起了, 加上又多方確認每個人都認為我們有關係,我也突然想知道對方是怎麼在想我們。 因為對方真的對我很好,老實說他是一個不算太有耐性的人,對我卻完全耐心哄著。 於是就開口問他覺得我們這樣算是什麼? 後來得到有好感,但不到男女朋友之間的程度, 因為他覺得男女之間的感情很容易變,但朋友的情誼才是長久的。 最後也是這樣不了了之結束了這話題。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話題越來越廣,互動也還是一直這樣下去, 就又探了一次口風,他說如果我跟他告白的話他會對我閃遠一點, 因為他覺得交女友是多一個女生管他,他已經覺得家裡的媽媽管起來有點煩了, 而且他覺得喜歡自在一個人,比如一個人去日本玩的話, 交了女朋友感覺就是女朋友理所當然也要跟著,他就覺得不太自在。 所以我們就還是一直這樣卡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好… 想知道大家對於對方到底是在想什麼給點意見,或者我該怎麼面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7.97

foolsan:31歲沒交過女友? 09/21 13:34

nateyang:所有事情確定之前,都只是玩玩而已~ 09/21 13:36

loneyrabbit:就是玩玩~ 09/21 13:37

tonywutaipei:男方以前玩太兇現在想收斂。 09/21 13:38

nawy798546:玩玩 09/21 13:38

piliwu:只有妳沒交過而已吧 09/21 1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