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婦潔VIGILL-蘆薈蜜蠟除毛貼片~多毛怪來
Sep 14th 2013, 11:57, by jjpucca

作者jjpucca (Ogawa Ris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婦潔VIGILL-蘆薈蜜蠟除毛貼片~多毛怪來

時間Sat Sep 14 11:57:06 2013

網誌圖文好讀版: http://hobbyeatburger.pixnet.net/blog/post/219577469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多毛怪~ 每每跟朋友相見的時候,我總是會表演整理我的手毛(要梳順,避免打結)的戲碼給他們看 ~ 大家都呵呵呵的大笑~ 小時候,或許還會覺得毛手毛腳的好丟臉~ 但長大後,似乎非常的豁達,覺得毛手毛腳沒 什麼啊~ 朋友們紛紛跟我說,現在醫美很厲害,幹嘛不去除除你誇張的毛勒?! 我總回答~ 你不知 道一隻毛抵三個鬼嗎?! 跟我在一起你們就不用怕鬼了~ 哈 =====下面有恐怖毛毛圖~ 懼怕者請離席 ================================================================= IMG_2621 IMG_2622 IMG_2623 IMG_2625 而且還會有一區黑黑的,那邊的毛 特別粗特別黑~ 現在照相起來 才真的覺得 我的毛 真的是誇~ 我朋友勸我去醫美,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 =========================================================================================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婦潔VIGILL-蘆薈蜜蠟除毛貼片" 看似很強大 (婦潔不是出女性私密處噴霧的牌子嗎?! 對它的映象就是....婦潔~婦婦婦潔~ 我想 跟我 同個年代的都聽過這首名曲吧~ 哈) 因為,我也沒有嘗試過蜜蠟除毛之類的,所以就去美華泰購買了一組來試試~來除除我 OVER的腳毛毛~ 我所購買的是組合包8組除毛貼片(共16片)+兩片清潔片~ 每片除毛貼片的尺寸大約是18公分*9公分的大小~ 目前美華泰售價是NT227 (如果是想要除臉、腋下、比基尼專用的「杏白蜜蠟除毛貼片」) 好的~ 我要開始除毛了~~~ 避免過於疼痛,我遵從說明書 最佳除毛長度為0.2-0.5公分,很明顯的我的毛毛絕對超 過這個長度的~ 所以我給他修剪了一番~不過我都馬很隨興的亂剪~ 根本是在剪心安的吧~ 首先要先用手新將除毛貼片用手心稍微搓熱後,就可以使用了, 也不用搓熱太久,蜜蠟一下就可以軟化~軟化後就可以以撕開了~ 將撕開的蜜蠟平整的貼在要除毛的地方 壓平整後,一口氣撕開,不需要等太時間~ 但注意,蜜蠟與皮膚中間 不要有空氣喔~ 能多平整就多平整~ 不然 保留空氣的地方,我 覺得會殘留蜜蠟,到時很難清洗~ 撕的技巧是,一定要逆毛撕,而且要一鼓作氣~ 用力地給他撕下來~ 這樣才不會痛~ (有拔下毛才不會痛~ 沒拔起來的,反而因為拉扯~ 很痛~) 將將~ 可以給各位看成果了~ 我覺得很乾淨,我這輩子的腳沒有這麼白皙過呢~ (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長方形的白色感~ 夠明顯吧!!) 而且不像用剃毛刀除的,會有小黑點點~ 皮膚摸起來也很光滑~ 拔完之後,我使用廣良緣的蘆薈交給他退紅鎮定一下~雖然不痛 但畢竟毛囊剛剛可是打 了一場硬仗呢~ 拔完毛後,我的毛細孔很明顯地發紅了~ 不過隔天就消失了~ 雖然還是有殘留一咪咪的小毛~不過 這樣的除毛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 官網說明,最久可以維持四周,四周後我們再來見真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9.13

ya0504:推想試試臉的>< 27.243.2.95 09/14 1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