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的強制執行被停止了
Aug 25th 2013, 04:00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綠色風情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13-08-25 12:00:2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請問:
1.我因為判決定讞而提強制執行時,但債務人也提異議之訴,法院要我10日內提抗告.請問:如抗告成功,所需裁判時間約多久?
2.債務人提起異議之訴的內容,大約是指原判決是債權人因受讓工程款,判決債務人須給付債權人工程款.但債務人異議主張:債權人所受讓原債權人也積欠債務人債務,所以依民法要求抵銷債務.
我抗告內容大約是:債務人不符合強制執行法提出異議之要件,形式上該債權成立於辯論終結之前,並非發生在執行名義成立之後.實質上是否可以抵銷在原審已有辯論,並有筆錄一份為證.並無訴訟之必要.大家幫我看看我抗告機會大不大?
因為事關我的債權,對我影響甚鉅,請大家幫我檢查看看....謝謝~~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