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林子偉電視專訪影片
Aug 19th 2013, 01:39, by sky419012

作者sky419012 (fly)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林子偉電視專訪影片

時間Mon Aug 19 01:39:06 2013

林子偉電視專訪影片 日期:2013年八月16日 上午9:05 作者:Celipliz 發表於:專題訪問, 林子偉 今年在紅襪短期A Lowell Spinners 打拚的林子偉,是球隊中重點培養的游擊手。Lowell 當地的CHS電視台記者Robert Ellis也在7月31日的賽前,做了專題訪問。 這次我們透過 Lowell Spinners 的實習公關黃韻融 (Kole Huang),拿到這支訪問的影片 來分享給大家。由於林子偉說中文的部份,大多數被翻譯的教練聲音蓋掉,以下的問答是 以英文翻回中文的方式呈現,不一定是當時林子偉的原話。 Robert Ellis:你喜不喜歡在 Lowell 打球? 林子偉: 我喜歡在這裡,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比去年在 Ft. Myers 還棒。這裡天氣很好 ,環境很好,很適合打棒球。 RE:在美國打球會跟在台灣打球不一樣嗎? 會不會有許多需要適應的? 林:主要就是球季比較長,在台灣的盃賽最多都是兩三個星期就結束了。去年雖然只打兩 個月的球季,對我來說已經是新的體驗。兩星期打完就有點累了,所以今年有增強體 能,來試著應付更長的球季。 RE:經過去年一整季的經驗,今年有沒有比較輕鬆一點? 林:去年從GCL起步幫助很大,因為我可以在那裏學到很多小細節,像是學習一週有六天都 在比賽、如何觀察投手和對手球隊。然後和教練團一起加強基本功夫的細節。 RE:在文化方面會不會有適應上的困難?這裡應該很少人說中文,也很難找到家鄉的食物 吧? 林:其實還好,我很想要趕快把英文學好,多跟隊友相處。食物的話我很喜歡吃肉,像去 年在 Ft. Myers 就有機會嘗試不同樣的食物,再看哪種我比較能適應。 RE:紅襪隊當初想要簽下你,也開給你不錯的合約,來美國打球是很艱難的決定嗎? 林:來美國打球是我的夢想,我想要挑戰棒球最高殿堂。當然我對簽約金有點嚇到,只能 說經紀人很厲害,不過這些比賽以外的東西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RE:你說到了,這是很不錯的簽約金,還有你在青棒就已經受到很多人注意了,包括青棒 國際賽的好表現,受關注跟高簽約金的事情。對你來說會不會是個很大的壓力呢? 林:打棒球不應該想麼多。以前可能有一點成績,就被簽來美國,然後很多人就會跟其他 人做比較,或是把標準定比較高。我盡量不讓這些事情影響到我,專心打球就好。 RE:你喜歡你現在打球的方式跟進步的過程嗎? 林:球場上的話,比較重要就是把基本的一些小細節做好,包括打擊、守備、跑壘和體能 ,還有保持好狀態。場外的話就是盡量跟隊友一起多出去走走,多學英文。不要因為英 文不好而跟教練或隊友溝通不良。 RE:英文會不會很難學? 林:單字的話聽得懂,但是長一點的,或是講一整句的,可能還要再多努力練習。 RE:你在打擊的時後看起來很有耐心,不會亂揮棒,力求上壘。可以告訴我打擊時在想甚 麼嗎? 林:其實很簡單,我就是專注在設定區域內的球,跑出去的話,除非兩好球不然盡量不揮 棒。基本上就是鎖定一種球路,等它進好球帶,把它打出去而已。 RE:大家常喜歡用統計數據去評估球員,像是打擊率,打點之類的。在這個層級紅襪隊應 該不會依數據來評估球員,還有其他的很多東西。你會用數據來評估自己的表現嗎? 或是你怎麼來評估自己的表現? 林:除了打擊率跟上壘率之外,數據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重要。因為一般打者都會想要 打擊率好看一點。我也盡量不會因為數據低潮而被影響。然後防守的話就是盡量看教 練的暗號,讓自己站在最好的位子來處理球,也幫投手一點忙。 RE:你看起來守游擊很得心應手,感覺好像你想要所有球都往你這邊打。你是這樣想的嗎 ? 林:我是還滿有信心的,就盡量多接一點球,尤其是內野滾地球。現在盡量就是練習腳步 ,如果能更早接到球,就有多0.5秒的時間去處理球,還有很多小細節要去加強的。 記者:你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棒球? 林:從國小三年級暑假,爸爸跟哥哥帶我去打棒球。一開始也只是和同學或是學長在操場 上玩棒球,之後可能是哥哥走棒球的這條路。自己也越打越有興趣,也開始覺得有些 挑戰。 記者:你最喜歡美國甚麼?生活上有沒有甚麼是讓你感到驚喜的? 林:其實我比較專注在球場上,最想要就是上大聯盟,證明台灣人可以在這邊站穩大聯盟 ,這是我的目標。 記者: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我去台灣的話,我會喜歡上甚麼? 林:我覺得如果你去台灣的話,夜市的小吃或是路邊攤,台灣的食物非常棒,你應該會喜 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7.161

TheAnswer:謝謝分享 08/19 0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