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高雄瑞豐旁的新技髮型
Aug 22nd 2013, 00:41, by ru750703

作者ru750703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高雄瑞豐旁的新技髮型

時間Thu Aug 22 00:40:55 2013

各位大大好...在此分享前幾天去染髮的心得 前幾天在路上逛街想說去洗頭好了結果逛到高雄市瑞豐旁的新技髮型 進去本來想說去洗頭...結果設計師一來並不是問我等會洗完要怎麼整理... 而是先跟我講解我的髮型跟我臉型不配問我要不要大膽的改變一下~我想說天阿... 我只是要洗頭跟我說這個幹嘛...但我看鏡子看到我的髮色差滿多的...於是我就問他 你們染髮多少錢不然我染一下好了~~~首先他們的價格真是便宜诶我以前染頭髮幾乎 都要34千塊...可是今天我竟然不到2000就搞定了~~簡直是便宜到爆~~ 更何況又加頭皮保養...簡直是超值...呵呵~~所以於是我就被說服了... 我染了設計師建議的莓紫色....我很喜歡...而且全程都是他自己服務喔.. 不像很多地方幾乎都是助理上捲子或染髮 雖然他們助理感覺不是很專業但設計師人還滿不錯的... 在此推薦給各位大家可以去找1號設計師 他叫KYAN(凱恩) 各位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找他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8.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