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生活與保養(一年抗痘史)
Aug 3rd 2013, 02:03, by zanjing

作者zanjing (JING)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生活與保養(一年抗痘史)

時間Sat Aug 3 02:03:23 2013

有點蠢的網誌有附圖: http://zihxjing.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純文字版: ---- 我下了好大的決心才終於準備要寫這篇>作息調整-->簡單保養-->重點保養 這四個tips是我這一年來最大的心得T_T 首先是正確治療 長痘後第一件事不是趕快跑到藥妝店去買抗痘保養品!!錯錯錯 肌膚生病了就要趕快去看醫生,一拖再拖只會更嚴重 我皮膚剛變糟時先是買了杏仁酸,又買了抗痘產品~!!沒用 又去給人家做臉擠粉刺....擠完更糟 留了一堆疤... 到決定去看醫生時已經過了半年多 皮膚科 醫生還說妳皮膚原本不差吧... 怎麼搞成這樣才來 結果從我看完醫生開始擦藥後 兩周...痘痘就幾乎全消失,剩下粉刺 兩個月幾乎不長粉刺了 只剩痘疤 從頭到尾我只花了50元掛號拿藥...................超瞎der之前到底在幹嘛啊 所以不要再像我一樣傻了!肌膚有問題先去看皮膚科!! P.s我是去中壢的德美麗晶看診的,很有效但是看得人很多每次都要等很久 看完痘痘還可以免費做保濕導入(依個人情況而定醫生會安排) 只要掛號費就好 作息調整 首先重點就是要早睡早起,這要改很難我知道... 但能睡飽皮膚絕對就會好 (雖然現在已經半夜1點半了..但我平常要上班都11點多就睡了XD) 飲食習慣的部分 我平常都不忌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是這半年開始我養成了每天喝果汁的習慣 注意!是現打果汁喔...不要去買濃縮果汁調出來的那沒用 早上我都會打一杯帶去上班,雖然不一定能夠看出多大的效果 但身體健康氣色自然就好~:D 再來是運動!! 慢跑!慢跑!我之前還為了慢跑寫一篇文章XD 這裡指的運動不是什麼抬抬腿東捏西捏那種 是認真的有動到!! 有流汗才算 流汗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廢物, 每次運動完都覺得皮膚超好毛孔超級小--呼哈哈! 第三點是簡單保養 兩個字重複 保濕!保濕!保濕! 這邊沒有要特別寫出我用了什麼保養品 保養品就用你習慣的就好,能夠做好保濕的基礎保養就可以 我看了三次醫生,三次醫生都很狠的說我臉缺水太乾..叫我多敷面膜(開架專櫃都可以) 缺水太乾的定義: 毛孔看起來很大,有點白白乾乾脫皮的,臉會出油都表示肌膚缺水 為了避免這個情況護士告訴我 除了早晚擦保養品外 隨身攜帶一個小噴霧罐裡面裝食鹽水 曬太陽太熱,或在冷氣房裡都可以拿出來噴一下降溫保濕 養成這個習慣後現在皮膚真的不太會出油了! 簡單又便宜:D 最後是重點保養 上禮拜有說我去打了雷射(也是去德美麗晶)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我的紅痘疤了 有長過痘痘的人都知道紅痘疤最惱人的地方就是明明摸起來是平的 但遠看就好像長了很多痘痘...而且淡化很慢!!! 這陣子肌膚比較穩定,決定不要再浪費錢去買淡疤產品 直接去打雷射比較快 剛打完一個禮拜會結痂,再過一個禮拜等結痂掉了 痘疤會淡化很多! 但比較嚴重的還是要打第二次,下個月再去把剩下的解決~!! 注意!重點保養一定要治療完肌膚穩定了才可以做喔! 不然只會讓皮膚更受傷更難復原 --- 終於寫完了..肌膚保養真的是女生們一輩子的課題 皮膚變糟真的會影響心情和非常沒自信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在抗痘的同時記得放慢步調,給皮膚一點復原的時間 調整好心情和身體狀況!才能健康又美麗 :D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5.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