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Jul 31st 2013, 11:31,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時間Wed Jul 31 11:31:10 2013

※ 引述《td14010 (tyrant)》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已經追了她好久了 : 送的巧克力啊 禮物啊 沒被退過 : 一起去吃飯錢也幾乎都是我付的 : 晚上單獨看電影看夜景也好幾次了 你們之前約會 應該有過氣氛很好的時候吧? 如果有 >>那就是你自己沒有把握 如果沒有>>那就是你自己沒設立停損 : 有次她突然跟我說 : : 他之前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也是這樣很好 : 可是跟她告白之後 她就不敢見面了刻意躲避那個男生 : 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 我不想在失去一個朋友了 ^_^ 翻譯:我不想再失去一個隨身型的ATM : 於是好吧我被看穿了 就想說 那這次最後一次出去玩 : 一起到外縣市玩了一整天 想說回來的時候 就結束吧 : 跟她告白後 她又說 她覺得我跟那個男生不一樣 所以不會刻意躲避我 我猜她跟那個男生應該也是這麼說 : 但是目前就是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希望可以保持繼續這樣下去的曖昧關係 : 等她想交男朋友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到我 只是時機不對 翻譯:等她遇到她的菜就會忘記你 : 我忍痛又繼續這樣下去 又拖了將近一個月的好朋友 : 這一個月她還是四處玩 幾乎每天都跟朋友出去玩 有男有女吧 : 那現在又突然跟我說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最普通的那種朋友 : 是她遇到她喜歡的人了?還是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嗯,機會不是沒有,只是你自己把它越做越小 她沒有那麼(ㄅㄧㄥˋㄅㄨˋ)喜歡你 會跟你出去有兩種可能 1.對你印象不壞 2.單純喜歡有人付錢、被寵愛的感覺 然而你卻天真的把籌碼(告白)用在最不對的時機 應該說已經死一半以上了 : 這樣好幾次傷害為什麼不要在一個月以前一次給我傷害就好...... 歡喜做 甘願受 BG版許多文章都是:我對她(他)付出這麼多,而她(他)怎會這麼對我? 看來這篇也是脫離不了這種模式 巧克力禮物是她叫你送的嗎? 夜景電影是她叫你帶她去看的嗎? 人家難道就應該為了這些跟你在一起嗎? 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現在她對你軟性的打槍  表明不想當你女朋友 這叫做傷害你? 這樣叫玩弄你? 她有強迫你繼續巴著她不放嗎? 自己不設停損 又在那裡自怨自艾 怪別人一直給你希望 傷害你的不是她  是你自己! 心態不改  保證你萬年都追不到這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7/31 1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