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推薦] 祥霖中醫(腰痛整骨、整脊)
Jul 31st 2013, 00:36, by xtn5328

作者xtn5328 (小刁)

看板Kaohsiung

標題[推薦] 祥霖中醫(腰痛整骨、整脊)

時間Wed Jul 31 00:36:09 2013

名稱:祥霖中醫診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25號(大樂旁) 電話:07-394-6788 內文真的很長... 懶得看請直接跳到結論XDDDD ----------------------------------------- 落落長的心得: 這兩天因為腰痛嚴重到半夜根本睡不著 再加上生理痛一起來亂的話甚至痛到飆淚 今天跟老師聊天才發現原來可以試試整骨或針灸 立馬上網爬文 其實我有找到好幾間 但是有些是沒有健保的我怕我窮學生負擔不起 再加上有人說他老婆脊椎側彎在這邊治好的(這麼厲害!?) 而且大家主要說這邊醫生診斷很詳細又有健保 所以就決定前往這裡!! 雖然我住在大社離大樂實在有一段距離... 到了診所大門後其實並不像熱門的診所那樣大排長龍@@ 第一次看診護士就先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就請我坐到旁邊量血壓之後就開始看診 P.S.我還剛好巧遇我的大學教授...(她家住附近) 她說這間醫生真的很有耐心而且是治療脊椎的高手!!! 如果診療後不是脊椎的問題他也會告訴你幫你轉診 因為其實我身體不好很久了看了很多中西醫不同科 各種醫生有各種講法且發現有各種症狀... 既然聽說他很有耐心...那我就把這個long story講給他聽XDDD 沒想到...他真的超有耐心啊!!! 不但耐心的聽還會再繼續詢問細節!!! 之後開始把脈... 一把脈立刻說出我哪裡比較弱、所以會有那些問題等等...(準欸!!) 不要想說身體差隨便講都會中喔... 他又把了一下說....奇怪!你胃口還不差耶...(你怎麼知道我吃很多XDD) 然後他就笑笑地說OK啦只要會吃都還有救XDDD 接著他請我站請來背對他開始摸骨盆、脊椎等骨頭... 然後就說其實我的腰痛根本不是什麼婦產科醫師、復健師講過的那些原因, 而是我的骨盆嚴重歪斜(大概是愛翹腳導致的=..=) 有多嚴重呢?? 本來他說因為骨盆歪斜導致我有輕微的長短腳(這輩子從來不知道...) 後來躺在整脊床上面的時候他說比他想像的嚴重 兩隻腳差了快四五公分@@ 難怪我會痛到無法睡覺... 問診完之後醫生先幫我針灸(有電療+熱敷) 護士人也非常NICE 記得以前去過中醫做電療(不論診所或大醫院)的時候 幾乎都是布蓋下來就不理你了直到結束 甚至是結束之後還要等一陣子才來 但是這邊護士會不斷來回走動靠近問你O不OK會不會不舒服等等 然後結束之後就算你只是小小聲說好了 也會馬上有人來幫你處理後續 整個很貼心阿>口""※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97.223 ※ 編輯: xtn5328 來自: 36.239.97.223 (07/31 00:37) ※ 編輯: xtn5328 來自: 36.239.97.223 (07/31 0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