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生氣是一種錯誤的反應嗎?
Jul 31st 2013, 17:02, by redream

作者redream (不離不棄)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生氣是一種錯誤的反應嗎?

時間Wed Jul 31 17:02:10 2013

幾乎每一次吵架的時候,我男友都會對我說,你一定要先生氣嗎? 就不能好好講嗎? 無論什麼事情,問題是什麼,他都會先針對這一點!! 導致我很困惑,是我態度先不好所以就錯了嗎? 有次我男友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會,我請他答應我說不要喝醉, 但他隔天喝個爛醉回家,我當然很生氣,其實內心也很失望, 每次這樣吵架的時候,他都會著重在我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兇這件事上。 當然,這件事是比較明顯的誰做錯,也有一些小事情, 我覺得有時候他不太在乎我,所以就會鬧脾氣, 例如我興高采烈的告訴他開了一家新餐廳, 他卻一直自顧自講著他的事甚至連網址都沒打開,所以我又生氣了, 然後就是吵架鬼打牆,他會一直叫我可以不要這麼容易生氣嗎, 但是所有的問題都還是依然存在,不曾改變,我知道下一次他還是會這樣。 最近是有個女性的朋友不太尊重人,唱歌時候對他做出一些踰矩的行為, 讓我不太開心,這些事一直累積下來,我好像無法不生氣。 我越來越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我好像做不到冷靜下來跟男友談說事情應該怎樣被處理, 最近我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生氣,好像是需要被安撫,感覺像是被重視, 這樣是不對的嗎?要怎麼做才可以不生氣又好好溝通? 我覺得與其說是生氣,好像都是難過比較多,但口氣就是好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