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如何和他溝通呢?
Jul 30th 2013, 17:40, by nyssa

作者nyssa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如何和他溝通呢?

時間Tue Jul 30 17:40:3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最近陪你的時間大概是我陪家人一個月的份量 : (因為他大學在外地,寒暑假才會回家) : 我覺得再不多陪我爸媽,我10年後會後悔。 :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趕快成長,成長到足以撐起一個家的地步 : 而我的家人和朋友是可以讓我學習的對象 : 所以我一定是把他們擺在你的前面,我要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你才會把你抱在身邊 : 也許這很殘酷,但我希望你要有覺悟 : 跟設計工作者交往就是這樣(他是建築系) : 不管事被我冷落或者被忽略,任何情況下你都能夠無條件的支持我嗎? : 開始工作之後,我可能一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一定會比當學生的時候還辛苦 : 即使有休假的時間我一定也是先陪家裡的人 : 這樣的情況可能要持續很久,就算以後成功了也可能要應酬 : 10-20年都有可能,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會無怨無悔付出的賢內助?管家? : 你考慮一下吧? : 我想請問: : 以後工作真的會像他說的一樣那麼忙嗎? 未必但是很有可能啦。 應該說如果不忙才要擔心吧...(公司業績XD;;) : 如果是,那我就應該乖乖體諒他讓他陪家裡然後自己被忽略嗎? 他現在提出一個對未來的願景跟要求,問題是你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你應該問自己,如果他很忙,你願意讓自己被忽略嗎? 被忽略到什麼程度是你可以忍受的?你要好好想想。 : 不是的話,我該怎麼和他溝通呢? 我覺得成熟的伴侶關係是互相幫忙互相扶持。 但是你男友很MAN的全部攬下,會說’要有足夠能力保護你才把你抱在身邊’ 這種自我要求高的人,感覺好像很成熟但最危險。 因為如果他自覺他沒能力,他就會完全放棄。 至於另一半、成家,他會想都不敢想, 而且出社會後就很容易被經濟或工作能力比你強的女性搶走。 : 還有…真的是我太黏了嗎? : 我是只有熱戀期才會這樣,久了就不會了 : 請問是我的問題嗎? 你是他第一任女朋友,他可能不太懂得如何跟女生相處或是跟女生溝通。 你要知道絕對不是你太黏,而是 1.他沒有非常非常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的話還嫌你不夠黏咧...= =(你該不會倒追吧?) 而且才熱戀期就這樣...真是令人擔心。 2.他現在可能比較想專心在工作。 或是他對未來有迷惘,光考慮那些就讓他無法分心在你身上。 就算他很喜歡你,他也覺得現階段其他的事情比談戀愛重要。 有問題不會是只有一個人的啦。你也不用全攬下來。= = 照你貼的看,只是缺乏天時地利,一個全職考生一個要衝事業, 他會覺得未來很茫然也正常。 但他提出的問題只有最後兩句:"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會無怨無悔付出的賢內助?管家?" 就是問你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吃苦? 問題只是你對這個男的有多認真?有沒有想到未來? 如果有,你就告訴他你可以付出什麼 (例如可以忍耐寂寞,幫忙作家事...等等實質或精神上的付出。) 還有需要什麼。(例如想要結婚生小孩,每年出國玩一次~~之類的,比較具體的。) 有定出明確目標我想他會想辦法滿足你的需要的。 希望我的淺見對你有幫助,祝你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6.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