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Toyota Carmax 影音系統 退與不退
Jul 30th 2013, 14:26, by steve5

作者steve5 (峰)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Toyota Carmax 影音系統 退與不退

時間Tue Jul 30 14:26:08 2013

※ 引述《buty (嘿嘿)》之銘言: : 現在問題有4個... : 1. 業代跟我說有問題的是(2012)以前的版本,現在的系統(2013)是沒問題的, : 而且原廠跟車子有四年保固,請問有最近買的車主可以現身說法嗎? : 我只要求不要常常需要維修就好了。 : 我能相信業代嗎?我能相信業代嗎?我能相信業代嗎? 你是買新的電容式版本嗎?(全鏡面無實體按鈕可以多指觸控的版本) 如果是這版本, 我個人7/23晚上剛牽車也是altis影音版,(桃園特地跑到林口去買) 這版本是怡利電子做的, 基本上用到現在非常滿意, (到昨天晚上已經跑兩百多公里,去過中壢、大溪、台北XD) : 2. 簽約是這星期日,今天準備領牌,目前只付了訂金, :   可以凹他幫我拆不付1800工資嗎? :   如果影音系統真是個悲劇.... 個人覺得這影音系統不錯喔. 起碼有在全車四年保固中, : 3. 我婆婆有在做保險,我之前有跟業代提我的車子只要保強制險, :   可是她balabala跟我說保她的理賠處理等等有差, : 我婆婆說一點都沒差.... : 業代希望我前兩年都跟他買乙式 : 我可以不跟他買保險這部分嗎? : (畢竟,我的車價好像也沒有便宜到,而且婆婆以後天天會面對) 這點可以完全不用理會業代, 直接和他說自己婆婆就是做保險的就好. : 4. 前檔想貼3M M40隔熱紙,與當初給我選的型號不太一樣, : 所以要補貼差價6000元。這樣是ok的吧? M40補6000如果不滿意, 就和他說請他把原本前擋的隔熱紙價錢(大概一千五左右) 扣抵在車價裡面給你, 你自己去外面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5.96 ※ 編輯: steve5 來自: 122.146.65.96 (07/30 14: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