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視覺cooper 燙直 持久的自然有型
Aug 1st 2013, 19:54, by jinjinlin

作者jinjinlin (小君)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視覺cooper 燙直 持久的自然有型

時間Thu Aug 1 19:54:33 2013

五月份時,我看到版上cooper的推薦文,那時有小小心動,也考慮了 很久,也白目的煩了原po很久…. (她一定覺得我很煩, 我也在這謝謝 這個好心人另外提供了很多資訊給我,讓我成功變髮!!) 確定了價錢可以接受的,了解了整個消費過程及所要花費的時間…等 在七月我才真正的去變髮~~ 有QQ毛的人最在意的是什麼? 1、要自然 2、髮質看起來要很好又會發亮, 3、也要有流行元素在裡面,不要給人過氣大嬸的感覺…. 這是我的訴求啦! 而他做到了~~ 二個星期過去了! 我沒有斷髮,之前好多家幫我拉直都不太細心,約一個星期後都會有斷髮現象。 另外目前我的頭髮仍然很滑順自然,看起來髮質還滿好的! 在服務上面,我不能說他服務特好,因為我去的每一家都不錯,畢竟服務業嘛 每一家都很好很貼心~ 只能說他沒少做, 而他就是嘻嘻哈哈滿活潑的人,至少我不會覺得悶。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32.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