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代po:燙髮/西門/AT25國際髮型/副店長Nico
Aug 2nd 2013, 00:31, by j653m6

作者j653m6 (顆顆)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代po:燙髮/西門/AT25國際髮型/副店長Nico

時間Fri Aug 2 00:31:34 2013

因為朋友權限不足 所以幫忙代po 自己也是第一次po美髮版 所以有任何錯誤的地方 歡迎大家跟我說 謝謝 =========以下為代po文======== 附圖網誌:http://ppt.cc/Uj0r 網誌內文: 前幾天有在粉絲團偷偷(?)PO了張變髮過程照 大家有猜出我變成怎樣嗎XDDD (才放那張也太難猜) 這張好像也沒多好猜齁.... (掩面) 在跟大家分享這次變髮之前 先來跟大家小聊一下我的變髮史 :目 (照片超精彩 錯過可惜XDDD) (犧牲有夠大.....) 其實我從小六就開始燙頭髮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自然捲 但因為照片實在是太久遠了 所以我們直接從高中開始吧XDDD 還記得那時後 很流行鬚鬚頭 也就是很明顯一束一束 然後會飄來飄去的感覺XDDD (大家知道我是哪個高中的嗎XDDD) 高一的時候 想跟其他同學一樣鬚鬚頭 殊不知 我嚴重的自然捲 讓我的頭髮毛的超誇張!!!!! 完全感受不到飄逸的鬚鬚感(落淚) 而且那時候真的超流行打薄 不管設計師怎麼勸阻 我還是想打薄 結果就悲劇 了 後來 才知道 自然捲千千萬萬不能打薄!!!! 打越薄 捲的越誇張!!!! 要有一定的厚度 才能壓住自然捲 高二開始 我就不打薄了 ~ 所以頭髮一直都超級無敵厚(我頭髮真的有夠多 ="=) 因為我完全不懂護髮 加上不斷的離子燙(到底為什麼捲髮的人都這麼愛離子燙XD) 高二的時候 髮尾整個爛掉 設計師就一刀把髮尾剪光光 就剪成了左邊那樣 別看它好像沒有很厚 裡面是真的厚到一個不行 密度很高 哈哈哈XDDD 但是 不管多厚 瀏海只要一剪短 就會開始QQ的 ..... 我的好姐妹都笑我是S (因為我的瀏海真的是一個S!!!!) 高三之後 因為念書的關係 都沒去剪頭髮 瀏海就變超長XD 還用一個很誇張的夾子夾起來XD 上了大學之後 開始在意頭髮的保養了 雖然還是不斷的燙直又變回自然捲 自然捲再去燙直 但因為有保養 我的頭髮越長越長了~ (之前不會保養 頭髮長到一定的長度就極限 了) 左圖是大二的時候 覺得好玩就買了大創的海棉捲捲棒 殊不知捲完後 大家都叫我去燙捲XD 因此開始了我的捲髮之路 XD 燙捲了之後才發現 捲髮真的很好整理!!!! 對於自然捲的人來說 燙直時 捲回來會非常明顯 但燙捲時 不管怎麼捲還是 捲髮!!!!! 吹整時也不用太多的技巧 只要手捲或烘罩就好 ~ 捲度可以維持很久 捲髮真的不難整理 : ) 而且 久了之後還能有自然的捲度 ~~~ 我真的很愛捲髮哈哈哈 前陣子要不是因為太熱 要不然我真的很不想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2.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