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憂高凌風身體 張菲親訪苦勸
Jul 26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張菲兒子娶新娘,老中青三代好友齊聚,然而他從秀場時代開始的好哥兒們高凌風、豬哥亮卻雙雙缺席。高去年底罹血癌,日前又因細菌感染,身體每況愈下,據悉,張菲幾天前拿著喜帖,親自拜訪高凌風,要他別來婚禮,高說,「我本來爬也要爬過去,但他堅持要我別去。」他感性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否則我早哭倒了。」

高凌風說:「菲哥特別到我家,這就是種心意,他要我別去,我只好聽命。」兩人當天大聊往事,「我們年輕時,都想著同一件事,都希望老了別落魄,維持藝人的風範,我不知道我是否做到,菲哥還真的做得很好。」兩人過去一起投資、一起作秀,如今張菲兒子率先結婚,高羨慕之餘,誠摯祝福「他真是個成功的父親」!

豬哥亮昨也沒到場,外傳他因李亞萍出席,怕尷尬避不見面,但據悉他是因接下新電影,趕著拍片不能出席。他日前提到張少懷笑說:「以前我常到他們家,因為我跟費貞綾(恆述法師)很熟,當時就常看到張少懷,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結婚了,恭喜恭喜。」

李亞萍談到豬哥亮,她說:「志不同、道不合,一句都嫌多。」態度強硬依舊。她大器包了3萬6000元,余天昨沒到現場,她笑說,「張菲你不要覺得吃虧,我是戶長,我出面最大。」

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19386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