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找一部以活屍為主題的電影 20點
Jul 25th 2013, 20:37

電影內容如下

一個城市所有居民住處接被軍方用鐵鍊封鎖住
每個平民皆無法自由出入他們居住的地方 無論是門窗或者任何可見的出口
軍方也沒有給予交代 只能從縫隙中瞥見直升機從大道上飛過
然後某個被封鎖的社區開始發生病毒傳染 開始出現活屍攻擊彼此
住民們為了生存也對彼此產生懷疑 剩下的倖存者決定要想辦法往外逃

我是憑印象的 大約是這樣 有錯誤的話我想也不會差太多
我找過很多網站 知識+的殭屍片列表都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請別列出你所知道的所有殭屍片***

請直接給我 我所問的是哪部 ps:電視上看到的 所以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