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20:57, by eachway

作者eachway (百合愛韓堇)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20:57:44 2013

雖然原文中說,因為胖所以沒有戀愛的機會, 不過我看完忍不住想,難道瘦子就一定有戀愛的機會嗎? 我從高中以後就一直是瘦的,但是當我24歲時也還沒交過男朋友啊!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也因為戀愛交白卷,對自己的外表自卑, 於是努力學習打扮(包括留起浪漫的長卷髮、穿高跟鞋、化妝),也學習跟異性相處, 雖然我很想說,「經過孜孜矻矻的努力之後,桃花就朵朵開了」, 不過,哈哈哈哈,還是沒有啊~~~ 我現在這個男朋友,是在多年之後,我決定「煩死了,管它的」之後認識的, 雖然他遇見我時,沒有漂亮的長髮、高跟鞋、眼妝 (我根本就是國中生式的短髮而且完全素顏......) 但是,他還是喜歡上我了 我是罕見疾病的患者, 遇到男友,他不但接受我的疾病,還常常鼓勵我 我男友不高,有禿頭,沒什麼錢,但是是一個有愛心、博學而正直的人, 有時我想,如果當初我是「桃花朵朵開」的女生, 還能注意到他的好嗎?也許是不行的..... 所以回想起來,很感謝上帝給我那段感情空白的時光, 讓我在遇見他時,可以看到、並珍惜他的好。 原PO加油!我覺得沒有交男朋友的時光,正好用來充實自己 想唸什麼學位就趕快去念, 想學什麼才藝(跳舞啦、畫畫啦、寫小說啦.....)就去上課, 想去國外遊學、打工、自主旅行就去, 女生要成為完整的個體,不要當男人的附庸 幸福的人生不見得非要戀愛不可 多認識一些好朋友,不要太急著踏進戀愛裡 有人說,幸福是在最正確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人 我覺得並不是你不好,只是那個時間還沒來到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4.114

daniel702209:魯蛇心態 給噓 07/25 21:00

neoage:這有什麼好噓的= = 07/25 21:08

sexxes:心態正面~幫推 07/25 21:12

DylanAir:不知一樓在噓什麼,別人想法正面不對嗎 07/25 2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