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洪金寶一招敗陣 佩服李小龍
Jul 20th 2013, 21:30

作者: 徐定遠╱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李小龍1973年7月20日過世,得年32,今年是他逝世40周年。娛樂界中,李的頭號粉絲周星馳(星爺),小時候學李練鐵砂掌,把手插入火熱的豆粒中,但他只練右手,免得出意外,還有一隻手可用,挺有心眼。

星爺對香港《3週刊》說,9歲時媽媽難得帶他去看李的《唐山大兄》,從此深深愛上他。在破爛的電影院中,他被李的身影完全吸引,心都快跳出來,甚至淚流滿面,「我決心要成為另一個李小龍,從小到大,李小龍都是我第一偶像。」

洪金寶在《龍爭虎鬥》中,與李小龍有段精采對打,雖被打得落花流水,他卻甘之如飴,因曾與李過招,在一招內敗下陣來。當年他年輕氣盛,很不服氣李小龍,李參觀他擔任武術指導的《五雷轟頂》時,他提議見見李的腳法。李以為洪向他下戰帖,他只能硬上,「當我想起腳時,李小龍的腳已經踢到我面前,並在我面前停住。腳法快到我看不到,我真的佩服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04968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