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ep15(雷)
Jul 13th 2013, 14:29, by anglejess

作者anglejess (小角)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ep15(雷)

時間Sat Jul 13 14:29:32 2013

其實應該有點算是綜合心得? 這集看完其實跟大家一樣有許多疑問~ 到底直樹這個IQ兩百的天才 怎麼會覺得跟金援的公司孫女結婚可以解決一切事情? 我覺得... 從以前直樹就是個很習慣"自己解決"事情的人 甚至為了想要自己嘗試獨立還搬出家裡 雖然可以解釋成因為自己這樣搬出 他覺得自己很不孝之類的 但感覺都是我們這些觀眾在腦補 不腦補真的讓人很疑惑 不過或許他也大概覺得 只有犧牲他自己 就是自己解決了吧? 如果是因為在公司時發現 其實天才也是有許多事情解決不了的 不停遇到困難 讓他漸漸改變心意 才決定相親 這樣感覺比較合理 (但是可能要演半年?) 然後又有真的像原著那樣 實際的推出受歡迎的新產品的話 大泉會長覺得這真是個人才(你丁丁嗎) 才真正對這年輕人激賞 而這版把大泉對直樹的才華驚豔的成分感覺有降低 (因為直樹在公司表現部份實在沒幾幕) 到底會怎麼收尾勒(抓頭) --- 其實這集的開頭本來讓我安心了一下 因為根本就是小倆口吵架 Naoki整個醋桶打翻 (可是後面再次兩人對話... 就完全沒有不捨或是遲疑猶豫的叫琴子也去找個好男人 有點矛盾啊) BUT 我錯了 從媽媽跟琴子的廚房對話開始就一路虐到結尾.... 媽媽一開口道歉真的有碰到我的點 馬上爆淚Q__Q 但是後面媽媽哭奔讓我出戲了 囧 如果是琴子默默抱住媽媽安慰她 感覺比較合理(?) 但是就更虐了啊嗚orz --- 再來這集跟大家說的一樣:代誌大條了。 與眾版本不同的事,這版本真的讓直樹跟沙穗子訂婚了! 而且還是超正式的那種!雙方的家長都到了... 看到這裡我就同意對岸有人說的...直樹變渣了 (前提是後面毀婚也要有)(廢話) 不然這種 精神上喜歡琴子 肉體上(!?)跟沙穗子在一起 不是渣是甚麼(攤手) (  ̄ c ̄)y▂ξ 大家都等著看編劇怎麼拗(誤) 咳 是怎麼改寫 要跟台版一樣跪整天嗎 囧 --- 最後的阿金求婚 我也爆哭(掩面) 因為感覺兩個人的心都揪在一起 阿金不捨琴子難過 明明知道她還愛著直樹 卻還是想給她幸福 琴子則是滿心直樹 都恍神了 想著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我好久沒有這樣哭了= = 從廚房戲一路哭到尾是哪招....orz ------------我是工商服務分隔線--------- 偷偷再次偷渡宣傳(喂) 批兔的昂帕帕斯製作群報名剩一天喔! 到明天14號為止,請大家有興趣的人快來找我報名~(揮手) 詳情可以到批兔Yuki Furukawa版的置底看 寄站內信批萬批兔都可以喔! 快激發你的熱情跟少女心吧! 製作群我已經盡可能降低工作量囉>"▄ ▄ ▄ ▄ ◤ ◥ ▄ ▄▄▄ ▄▄ ▄ ▄ ▄ ▄▄ ▄鬢 角 比 我 的 歌 ◥█◤ ◥█◤ 還 要 重 要 ▄▄ ◣ ◢ ▄ ˙˙ ▃▄ By sunfish20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1.93 ※ 編輯: anglejess 來自: 114.34.221.93 (07/13 14:34)

yun0215:前面我都覺得還好...畢竟現實裡一堆人跟不愛的人結婚什麼 07/13 14:34

uqice2:好久沒有這樣哭+1 琴子一直強顏歡笑的樣子正中哭點啊啊 07/13 14:34

yun0215:的...也沒人說那人渣阿...可是現在演到訂婚了...之後是必 07/13 14:34

yun0215:就要毀婚,這才真的很渣= = 07/13 14: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