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想去toyota換油,不想回honda。
Jul 12th 2013, 14:10


又要換油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維修手冊説一萬,但保養廠一直提醒我五千。
朋友在toyota上班,據他表示前兩次都是免費,
沒辦法,我的honda只送我免工資,但免了還是貴,

看到這價錢,在聽toyota的換油價,我想開去toyota,
想省錢可自備機油,但為什麼我要這麼麻煩,還可能會看保養廠臉色難看,
開去Toyota,保顧可能有問題,在感覺以前看到的保顧案件,
Honda不怕080,看朋友toyota非常害怕080。

真希望honda是toyota的旗下,我非常喜歡honda的車,
但我下台會是toyata,只因為買這車就代表我錢不多,想省錢,
兩個耐用度,品質都差不多,但後勤養車光保養就差兩倍至三倍,
品味留給有錢人吧,別説toyota不安全,有錢要安全我應該想開x5。

不過以前開飛雅特,回原廠換油,出來一萬二,比他便宜多的,所以安慰自己啦。
至於機油精跟汽油精,我有很認真問保養員新車才跑一千油箱哪有多少水,
但他還是很堅持要加,為了保顧,我也懶跟他爭論,機油也是原廠推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感謝各位,原來有便宜機油可以選,原來可以刪添加物,原來可以一千多搞定,
只是我都照單全收,sorr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