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生喜歡時會有怎樣的舉動?
Jul 13th 2013, 09:23, by voyeur

作者voyeur (voyeu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喜歡時會有怎樣的舉動?

時間Sat Jul 13 09:23:53 2013

這篇讓我很想回 因為現在我也是很苦惱 因為我對一個女孩有好感 已經到了非常痛苦的程度 也許對你沒幫助 但我也想抒發一下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想請問各位男生,當你們喜歡或在意一個女生時會有怎樣的行為 : : 女生的留言或照片都按讚?而且都會看,下次見面時都會聊一下 : (甚至有次是好幾天的照片,但照片只留一天就被鎖起來,男生還是記得照片的事) : : 會問女生放假要做什麼,還會自己先說:(指女生)在家裡發呆睡覺嗎? : : 會說可以載女生回家,如果女生沒搭上交通車的話 : : 會找一個藉口(話題忽然扯到FB,所以應該是做球吧?),讓女生加FB : : 會瞄女生一眼又撇過頭又再瞄一次 : 以上我都解讀成對你有好感 : : 我會問是因為,本來覺得有男生(雙魚座)似乎對我有好感 : 有好感不代表喜歡你 沒錯 當看謎片的時候 或許男生只要別太醜都會想要 但是現實兩個人在一起時 需要面對的事情很多 如果那個男的不是玩咖 自然在對你的好感沒到喜歡的程度的時候 不會輕易冒險 : 可是阿.. : : FB幾乎不會主動敲,我已經敲好幾次了,甚至有次是連"已讀"都沒出現,就這樣沒有回應.. : : line也是回很少字,也是斷在男生那裡.. : : 之前她在敲我的時候 我也是會做結束的那一方 因為我不希望她討厭我一直聊沒完 不然我很希望跟她一直聊下去 可是最近她都不敲我了 我好難過 可能是她發現我在喜歡她或是她開始覺得跟我沒話聊 : : : 每一次FB和line受挫,就會想說是我自己想太多 : : 結果隔天見面,他又會提FB和Line的話題,甚至會找機會跟我獨處時聊那些話題 : : 我也想過按讚不算什麼,可是我後來發現FB改版後旁邊可以看見朋友的動態 : (像朋友對他朋友的留言或按讚) : : 我才發現他按我讚的頻率算很高耶!! : :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宅,發太多文.. : : (不過他另外按的都是正妹Q_Q) : : 所以想請問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到底會有什麼舉動 : : 另外想請問,如果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會因為什麼原因而不敢主動? 她有男友了 我好痛苦 : : 女生的異性朋友太多? 對 她的異性朋友很多 雖然她跟我聊得很起勁 可是她跟她的異性朋友聊的更開放 她常常傳一些正妹大奶圖給我 說男生喜歡看 我對她的喜歡已經陷入泥沼 傳這些圖給我根本就是拿刀往我心頭插 我還想反問 女生是不是想藉著跟男生關係正常化(傳大奶圖?)讓男生知難而退 : : 辦公室戀情? 是的 辦公室戀情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可怕在辦公室因為工作無聊 一旦有辦公室戀情出現 大家都會一股腦地往那一對大作文章 又或者敲邊鼓 鼓譟之類的 美其名是關心祝福 實際只是想解悶看熱鬧 這種看熱鬧通常都會給辦公室戀情帶來很大的壓力 但是我對她的喜歡已經到了即使是辦公室戀情我也願意 可是我沒機會 : : 年齡or身份? : : : PS:提供星座只是怕有些星座的男生會不會更被動,也不是真的很信星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2.243.224.1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