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我的生活是這樣一成不變
Jul 12th 2013, 02:21

從小到大 我都是獨立的長大 母親很忙 家庭很雜

我有同父異母的哥哥 我和我爸一年見面不到一次

我從專科自己辦理學貸才知道 我是我媽生 我爸在領養的

有血緣關西 但是算外面的小孩

我在學校...盡量不惹事 愛交朋友 啥事情 都忍了下來

國小阿~國中阿~專科阿 都在忍

也穩穩了交了個女朋友

但是現在想想 在這個環境下成長 我沒變壞 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心理壓力一樣不可測

但是朋友一樣是這樣來來去去

真心朋友未必真心

從前是好朋友現在不是

越長越大只會讓自己感覺 這社會寫實的一面

小時候的天真無邪 幻想 夢 隨著一年一年的增加慢慢淡去

我現在在追求什麼 不是好朋友 女朋友 事業 我也慢慢開始越來越模糊了

我有一位傻傻的女友 很愛他 但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過日子

我還沒找到真正能稱兄道弟的那個好朋友 沒有互相利用

我一直都很直腸子 沒做錯事 說對話 還是被排斥

我想過不再認為有真心朋友 但我在現實一樣 開心過

朋友還是朋友 不會有分別

但是互相利用 看慣了 真的想回到小時候 單純玩在一起 沒利用不利用的時候

難怪別人說要珍惜童年...越長大越了解

何時會變質 我不知道 可能已經變質了

但我還是愛我的家人

我還是在努力求學 努力過日子 努力讓我 母親 家人 女友 相信我 能讓他們好好過日子

地球一樣再轉 我的生活一樣是這樣 浪費的過

還沒找到能讓我 真正快樂的 事情

或許哪天能找到.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 板上抒發情緒

我也不懂我心裡在想啥

我可能是那種 表面是耍白癡 但是心理 真的很複雜的人吧

真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