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 清境一日
Jul 22nd 2014, 12:26

今年的某一天到Ford賞車,才得知有款新車"EcoSport"有試乘活動"24小時Ford EcoSport甜心開團趣"的這個活動.於是去了小馬租車試乘了.而剛好試乘到了"1.5都會時尚型"白色的,當我看到好吸引我,它的外型帶點柔中帶鋼的架式
姊妹們敲定來個清境一日遊,考驗一下輕休旅.. 我們開的是ECOSPORT 1.5L都會時尚型乘載4人.

南投埔里休息時遇見法拉利,羨慕歸羨慕還是ECOSPORT較經濟實惠…空間也大耗油量因為爬山路大約只有11Km/L,爬山時或超車需要重踩油門補足馬力,或者是換到S檔降檔及需要多重踩油門補足馬力,引擎聲不輸跑車,爬坡時路人以為我們是把他當跑車開。

而試乘當日還下起雨來,原先就打算去山上的,但好不容易等到又不想放棄,只好照原計畫走清境一日遊.
想趁著天氣不好的狀況來開看看EcoSport的性能如何,結果好巧的是,我當天還遇到白色的"姊妹車.
我們一行人在路邊拍照時,看見山腳下有台福特姊妹車上來了, 好高興喔…結果一近看怎麼他的窗戶比我們 多一格,好像引擎也沒那麼大聲..兩台都白色的,害我還分不清楚呢!越來越近答案揭曉…遇見


試乘了之後發現EcoSport有許多內裝設備及性能,是其他廠牌車子沒有的,如~
•電子式行李箱啟閉開關ONE TOUCH,光是這點就已經優於他牌,不用費力去開關.
•EcoSport有著200M離地高度,讓我讓我輕鬆面對崎嶇的山路,加上它有搭載POWER SHIFT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加上優異的前方進角後方離去角,這些優點讓我駕馭中很有安全感.
•EcoSport的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讓我減輕在開山路時起步或停車時的負擔,及放開剎車踏板時系統會主動剎車約2-3秒,防止車子向前或向後滑動,在加上車子有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車子本身車窗的設計,試視野非常廣,加上車門邊的置物櫃非常大,以及原本單看以為後座的位置窄小,但試著坐看看時滿輕鬆好坐的.
最後建議啊~如果"EcoSport"的C.C.數可以增加的話,那行駛山路時一定會更有POWE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