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信義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Dec 25th 2013, 11:26, by evita0428

作者evita0428 (得了買不停的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信義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時間Wed Dec 25 11:26:48 2013

餐廳名稱: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 電話:(02)6622-8000 營業時間:下午茶15:00~17:00 每人平均價位:990+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圖文無音樂好讀網誌板 http://eviqq.pixnet.net/blog/post/334209320 今年老爸生日選在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好像是因為嫂嫂辦到無限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原價990+10%服務費現在一人只要五百超級划算的耶 探索廚房 下午茶時間是15:00-17:00 前10分鐘到的時候整個是人滿為患阿.... 我爸就來跟他最愛的這隻拍照(上次來也拍得很開心 探索廚房 下午茶的生意超級無敵好,平日也是爆滿狀態 大家一開始立刻攻占熟食區 但我真的很討厭排隊拿食物阿...很有難民的FU 有的大嬸還很愛插隊推擠......................又不是吃不到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披薩區我沒有拿耶~~好容易飽的感覺 探索廚房 炸物區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餐桌上只有刀叉 所以區餐台前都有筷子可取用 探索廚房 沒有第一時間取餐就會看到這種狀況XDD刮過颱風一樣 到比較後面的時段補餐速度就沒那麼快囉~ 探索廚房 生食區提供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但老實說看到少數人因為要吃夠本然後亂擠一次拿一堆的嘴臉 真的有點煞風景 人家有給兩小時又不是只有只給你拿一盤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我家人是不疾不徐的一直拿食物和飲料上桌 我又想拍照又想吃又想聊天又想優閒一點(怎麼想這麼多....) 一整個有點忙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麵包餅乾區每次經過都滿滿的,好像稍微有點滯銷XD 探索廚房 兩個玻璃展示櫃的甜點擺盤起來有點壯觀 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很多重複的~ 甜度都是爆炸性的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烤布蕾蠻不錯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鮮果汁這一區就顯得空閒多了 探索廚房 這次我最滿意的應該是冰淇淋區了吧~哈哈 一樣是哈根大使和莫凡彼 軟硬度很容易挖取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飲料區的選擇有一班的咖啡熱飲 以及罐裝冰飲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人潮慢慢散去,有些客人陣亡先離場了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人數眾多也有大的開放式包廂喔~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連續兩年我爸生日的下午茶都選探索廚房 為什麼呢 因為不是我能決定XDDD 老實說個人吃完是蠻無感,我本來就不愛吃到飽的餐廳 雖然探索廚房的用餐氣氛佳、食材多樣化也新鮮 還是吸引不了我阿阿阿阿 不過對我來說最棒的應該是客群有些區隔 少了年輕學子 大多都是社會人士,商業聚餐、家庭聚餐居多 如果想要優雅假仙的選擇吃到飽,手上又有配合的信用卡(最好是買一送一) 探索廚房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 坐捷運來可能要走超級遠,開車很方便~有停車場,免淋雨免走路~ 哪天我如果也辦到無限卡再說吧~~~ 探索廚房 我爸好愛這隻長頸鹿阿 自動坐下來要我拍照XD哪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