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舊車主心聲:Luxgen S5 Turbo 發表了....心中好像沒那麼痛,但就是...哀!!
Dec 24th 2013, 14:11

我是2012年年底購入的S5 1.8頂車主(2012.12.25),這次的Luxgen S5 Turbo一發表,說真的...沒有影響我心情多少,原因很簡單....因為一開始的小問題就已經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到目前為止...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所以自然而然,新車發表,就比較不會打到我...因為我對我的車,除了哀 還是哀!!

的確,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但摸著良心說...這台車一入手,有喜悅....但為期很短,大約半個月吧....之後就是永遠無法改善的問題...抖動,手機連結問題,煞車異音.....之類的

一開始的積極反應,反應到新竹生活館廠長直接看到LINE訊息也不想回覆我了,業代也無能為力,技師也舉白旗投降,客訴原廠也沒用,投訴廠長也沒用,從此之後...我就不認定我買到的是一部好車了....

空力套件沒裝好,拍照傳照給廠長,跟廠長說此事,廠長看一看連回都沒回我,最後回原廠重裝技師竟然跟我說,是我弄掉的...雖然最後還是免費幫我在黏一次,但就是奇摩子一整個不爽!!

前陣子還發現,我的左後右後兩輪的位置一顆比較前面一顆比較後面,保守估計差了5~10mm,反映給原廠,原廠給我的回應是...定位"看"起來沒大礙,如我堅持檢查的話,如果定位沒問題的話,定位檢測費用要我自己出....(別太驚訝...我已經習慣他們的模式了...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每次回廠保養,或是檢查招待都會問....
X先生,這陣子開這台車有怎樣的問題嗎?
我都會回她...你把保養做一做就好了,叫我說問題我會說不完,而且你們也沒辦法處理好的!!!

現在改款了,多了定速,怠速抖動也改善了,價位也調低了,油耗也優了....我的車,我想我車的問題也不可能解決的...

朋友都問我說,我有沒有去罵業代...說真的,罵他有什麼用?買都買了,罵業代業代也不可能把車子吞回去,現在唯一可以期待的是....我的車子最好被偷,領一領失竊險,就當我沒買過這台車就算了....

我朋友問我...Luxgen這牌子好不好,我都不會直接跟他說"好&不好"我都會把狀況跟朋友說,在給朋友去判斷,這牌子...好還是不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真的好想把這把鑰匙丟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