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中職/兄弟18年 防護員衣思訓失業
Dec 24th 2013, 16:51

18年來,兄弟象出賽時都可以看到防護員兼翻譯衣思訓陪教練走到場上與洋將溝通,衣思訓今天在臉書說,「天啊,我被公司資遣了!」

衣思訓是兄弟象防護員兼翻譯,他在臉書說,「2013年是兄弟球隊命運決定的一年,也是我面臨震撼的一刻。12/17接到公司以電話通知,18日起不用再到公司。天啊,我被公司資遣了!」

他說,打電話來的同事並未告知資遣的理由,頓時不知如何自處,該用何種心態接受這殘忍的中年失業。

他表示,經過多日的追問下,「公司告訴我因為新東家不需要翻譯,所以將我資遣,這讓我更是煎熬與痛苦,我在兄弟的工作是防護員而非翻譯!」

除了在兄弟的工作資歷外,他說,「多次參與國家賽事,我所擔任的職務都是防護員,怎麼這回變成了翻譯,這叫我如何自處啊?」

他告訴球迷,「這18年來一路相伴的球迷們,謝謝你們!是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更是支持我的力量。不想傷感說再見,我知道這不是結束,而是我生命中另一段新旅程的開始。支持關心我的朋友們,靜待我的好消息喔!新的旅程還需你們的支持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